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吴军臣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2-14 17:2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吴军臣一行先后来到加油站、小区、企业、瑶都大道路段,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安全生产落实、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在中石化寿域路加油站,吴军臣检查了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情况,并强调,加油站属易燃易爆场所,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力度。

吴军臣一行还来到锦绣江华小区,检查了小区燃气、消防、用火用电等安全管理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限期整改要求,他强调,老旧小区的安全管理非常重要,企业和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在湖南卓业电子有限公司和深燃公司,吴军臣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安全教育培训、值班值守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企业在安全生产上存在的困难,吴军臣当场交办给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他们要及时解决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瑶都大道安全隐患路段,吴军臣现场查看了道路安全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制定整改工作计划并加快落实,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