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蒋剑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20 21: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候选人蒋剑带队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县城内外加油站、湖南天河瑶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白芒营中心小学等地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县城内外的各加油站内,蒋剑通过暗访的方式对驾乘摩托车是否佩戴头盔,加油站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在湖南天河瑶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蒋剑来到生活区、娱乐区实地查看了企业娱乐设施安全措施设置、消防器材的配备和安全通道设置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白芒营中心小学和周边路段,蒋剑对驾乘摩托车是否佩戴头盔,驾驶摩托车或三轮车是否超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乡镇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和超载的现象仍较为明显。蒋剑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做好摸排工作,学校要对学生和家长有针对性地教育、宣传和引导,增强学生和家长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