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2021年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次全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908155647.png

9月8日,2021年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县领导蒋剑、唐孝任、何永亮、李新建、蒋星辉等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908155546.png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不可逾越的红线》,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省长毛伟明关于安全生产批示和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朱洪武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

QQ截图20210908155712.png

吴军臣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措施上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通过强化源头治理,抓好专项整治,严格监管执法,减少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在责任上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10908162813.png

蒋剑、何永亮、李新建、蒋星辉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一岗双责”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发言。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对全县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