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张国栋到各医疗卫生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7-01 19:1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c1d16020663de04aca0e5ae6280d76.png

6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到县医疗卫生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b68697e4c08cc5bd13c8c264be6741c.png

在县民族中医院,张国栋详细查看建筑施工现场、医疗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认真询问医院新大楼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时刻把“安全第一”牢记在心。

1c29644fe1e42e60644a69c04c468bb.png

在县人民医院,张国栋详细查看锅炉房、设施设备、安全工作责任落实等情况,认真询问锅炉运行状况以及燃气管理规定等情况,要求全方位、无死角进行自查自纠,决不留盲区、留隐患,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要做好设备日常检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在涔天河卫生院检查时,张国栋查看了该院医疗废物暂存处,指出要严格按照医疗废物管理相关要求分类管理,同时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举一反三,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清形势,压实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督促有关单位落实责任,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