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罗建华来我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28 09:2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627135052.jpg

6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来我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领导黄志坚、唐基归一同检查。

罗建华先后来到赫洞水库、步步高超市和一方滨江悦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罗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压紧压实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多深入关键点上排查安全隐患,务必确保安全。要加强监管执法,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对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行政处罚一律按顶格处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千方百计保安全。要加强值班备勤,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应急管理,做到防范在先、应急有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