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全市发改粮食行业在我县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7 16:4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617093230.jpg

6月16日,全市发改粮食行业来我县以消防应急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方式,开展多形式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为粮食行业从业人员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梁志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出席活动。

QQ截图20210617093329.jpg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在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举行,现场模拟大米仓库发生火灾,工作人员被困。演练过程中,在接到火灾报告组的报警通知后,通讯联络组、警戒疏散组、灭火救援组各尽其责,各小组成员立即携带应急防火器械迅速赶往火灾地点。救援组首先搜救被困人员,再对大米进行转移,同时迅速打开灭火器、架起水枪对现场火势进行阻截。演练现场行动迅速,各小组、部门配合紧密井然有序。

QQ截图20210617093401.jpg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粮食行业防火灭火能力,熟知突遇火灾时如何及时报警、科学扑救、快速疏散、高效救援,确保粮食生产储存安全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