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桥市乡:安全培训+演练 创造舒适安全生活环境
  • 发布时间:2021-06-23 22:12
  • 来源: 桥市乡
  • 作者:奉月圆
  • 字体【      】

6月23日上午,江华县民政服务机构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在桥市乡敬老院举行,全县乡镇民政办主任、敬老院院长参加。活动中,桥市乡敬老院负责人就敬老院日常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作经验介绍,在全县民政系统推介。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敬老院五保老人的服务需求也不断提升。如何提升敬老院的服务质量,消除敬老院存在的问题?如何进一步提升集中供养水平,更好地为五保老人服务是桥市乡党委、政府一直关心的问题,近年来,桥市乡党委、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准施策,聚焦重点、舍得投入,切实把加强敬老院建设列入重大民生工程重要位置、常议常抓,先后投入二十余万元,对桥市乡敬老院进行标准化提升改造,在全县处于领先水平。

活动最后还进行了消防培训及演练,县消防大队高队长从火灾的形成、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展开讲解,并详细演示了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组织工作人员模拟火源现场用灭火器及消防栓使用实操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