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李华林到河路口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11 10:0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9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林带队到河路口镇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河路口镇中南石化加油站,李华林查看了记录台账,对站内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当场指出了加油站存在的问题,要求加油站要对老化电线和取暖器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河路口公路超限检测站,李华林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厉打击超载超限运输现象,减少交通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威胁。


在河路口镇的烟花爆竹店,李华林对储存仓库进行了检查,并对消防器材的配备进行了查看,李华林要求,烟花爆竹码放应当设置隔热墙,要增加烟火警示标识,对裸露的电线及时进行整改。


在五矿稀土江华有限公司,李华林要求,要加强春节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力度,认真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全面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李华林还走进网吧,对上网人员登记表和消防设施进行了查看,李华林要求,要确保消防器材能够正常使用,严格执行门前测温、查验健康码等相应流程,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