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华县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05 09:53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郑昭聪
  • 字体【      】


1月4日,湖南省安委办、省应急厅组织召开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出席江华分会场,各乡镇长,及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在江华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省负有安全生产职责的各级各部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顽强的干劲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拿出新举措,迈开新步子,见到安全发展的新成效,以有力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为主要抓手,全力以赴实现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目标,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视频会议后,龙飞风要求,县安委会要抓好会议的传达和贯彻落实,“打非治违”是过去安全生产一项常态化的工作,落实“三管三必须”,管安全生产就是“打非治违”,非法生产,非法营运,非法经营,安全生产隐患没有整改到位就进行生产经营都属于我们依法打击查处、关停关闭的范畴,行业主管部门切实肩负起监管行业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面开展,特别是春节来临人流物流高峰。

龙飞风强调,各牵头单位将所属行业分管部门迅速开展打非治违的专项行动,县安委会要对工作开展情况“一周一调度”,参会的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迅速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推动这项工作,对举报经查证属实的,对举报者要实行奖励,对属地管理不到位的要进行扣分追责,县安委办要做好牵头管总工作,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的责任,牵头开展好各乡镇“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