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华县组织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2-12 11:40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朱燕姣
  • 字体【      】

12月10日,江华县组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负责人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参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务委员王勇作了重要讲话。此次会议目的主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和提升安全生产水平,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同时要求各级政府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督力度和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保持监管执法的高压态势。

岁末年初正值安全生产错综复杂、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副省长陈飞要求大家要以这次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理清思路,强化责任,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扎实推进各行业领域三年专项整治行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着重强调突出12各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