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华铁腕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 发布时间:2020-10-09 10:18
  •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刘黎明
  • 字体【      】

国庆期间,江华瑶族自治县道安委组织交通、公安交警、农业农村等职能部门,联合乡镇政府,在沱江、白芒营等乡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机动车无牌无证、无证驾驶、逾期未报废(检验)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地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整治行动以国道、乡村道路为重点,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检查的方式,铁腕整治酒驾、醉驾、毒驾,拖拉机、三轮车、低速货车违法载人,面包车非法营运,无牌无证(报废)机动车、违规拖拉机上路行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坚持安全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大力宣传国家法律法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5起,其中涉牌涉证65起、未年检20起,无证驾驶15起,未悬挂号牌20起,发放安全宣传资料300份,教育驾驶员300人次。通过集中整治,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了国庆假期路畅人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