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艾克海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02 17:3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带队,对江华大道家家乐超市及部分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艾克海来到江华大道家家乐超市检查了超市的消防设备,详细听取了超市负责人介绍超市的蔬菜、水果等商品供应、质量、价格等情况。艾克海要求,要在节日期间服务好百姓,保证食品供应安全,保证民生商品货量充足,确保民生商品价格稳定,让市民度过一个开心、祥和的节日。

随后,艾克海来到江华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卓业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排查安全隐患情况,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消防人员是否落实,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生产作业有无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叮嘱企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检查中艾克海要求,企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加强排查、积极整改,确保万无一失;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严格监管、做好督查,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积极开展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