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杨昶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22 09:3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艾克海分别陪同调研。

杨昶先后来到九恒集团、骏高科技有限公司、力王新能源公司、丰辉电机有限公司等生产基地和建设现场,查看并听取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瑶珍粮油有限公司,杨昶查看了粮食检测、储存等情况,杨昶强调,要严格质量检验标准,确保粮食安全;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秩序,确保夏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加强粮库的日常科学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管护措施,不断提高粮食储备管理水平。

随后杨昶来到江华汽车站,查看了汽车站的候车环境和客运设施,并查看了GPS系统对车辆的定位情况,杨昶强调,夏季高温,要尤其注意车辆的安全,高度警觉,及时纠正司机的不良行为,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和谐安全的乘车环境;站房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的标准,进一步清理干净,对危险设施进行清除,对环境进行美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