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
  •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30日下午,全省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就当前全省的学生安全和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在永州会场代表我县作典型发言,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恒以及教育、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就严厉打击涉校案件作了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在永州分会场代表我县就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各级教育、政法、公安、司法、应急等部门和共青团、妇联等单位要强化协同协作,认真履职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各学校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全力清除校园安全风险隐患。要按照加快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要求,着力构建学生安全形势研判调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智慧化预警提醒、情况报告、督导和问责等工作机制,千方百计确保学生安全。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强调,要细化措施,确保安全工作推进到位,严格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排查整治隐患,堵住安全漏洞,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空格、不走过场,务求学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