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落实校车顽瘴痼疾整治 确保校车运营绝对安全
  • 发布时间:2020-06-29 08:3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27日上午,我县2020年上期落实校车领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推进会暨校车从业人员培训会召开。副县长黎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校车安全警示视频及我县近期视频监控发现的问题,通过案例警示驾驶员自觉杜绝超速、超载、酒驾、接打手机等行为,增强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意识。会议对今年上期校车安全运行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通报了近期出现的违法违规问题,要求全体校车驾驶员、照管员时刻把法律法规和学生安全放在心中。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生动、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并针对“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对校车驾驶员、照管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县教育局校车办负责人作了《提高思想认识 认真查摆问题 着力解题问效》主题发言,分析了校车运行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指出了当前我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问题与不足,部署了工作任务。

黎氢在会上指出,校车运营涉及千万家,校车安全牵动千万人的心。她要求,要牢牢守住校车安全的红线和底线,确保校车运营的绝对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责任感;要进一步增强技能水平,学习交通法规;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水平,指导学生安全乘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