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江华:大年初二就复工 全力生产保供应
  • 发布时间:2020-03-09 16:4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李晶 彭丽霞)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及防疫物资等重点产品及时供应,江华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复工复产,全力生产保供应,不忘“安全”不忘“蓝天”。

“我们公司储备了700吨大米,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需求量大,我们大年初二便开始筹备发货,为确保物资及时供应,大年初四投入生产。”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蒋珍凤告诉记者。企业在强调复工复产重要性的同时,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生产供应。

3月8日,记者在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看到,成片包装车间内,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忙着包装大米,对已包装好的大米装车发货,现场繁忙有序。

“当时通知员工上班,并没有一人推迟。”蒋珍凤说道,由于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供经销商、超市、便利店等便民场所,也是市民生产生活必不可少的物质保障,员工得知公司急需人员时,纷纷前来筹备复工复产工作。

“在江华县的企业大年初二便开始复工生产,每天对复工人员进行4次体温检测,并及时做好消毒工作。”在主要生产温枪产品、温枪液晶显示器等电子产品的湖南贵德集团,记者看到生产车间内热火朝天,流水线上一片紧张忙碌。集团董事长喻贵告诉记者,由于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供应短缺,公司紧急生产防疫物资得到了员工们的充分肯定,陆续前来的员工让企业在大年初十顺利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

据了解,江华县重点项目开工27家,开工复工率达93%,其中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102家,上岗人员达10882个,实现开工率97.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