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艾克海到白芒营粮库检查粮食储备管理和粮食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3-28 17:32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9年3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组织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农发行等部门负责人到白芒营粮库检查粮食储备管理和粮食安全生产工作。
  艾克海通过实地查看白芒营粮库库区仓储、保粮、轮换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认真检查检验室、安防监控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县粮食储备管理和粮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艾克海强调指出,储备粮是国家重要战略物资,事关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好、完成好。要切实强化管理措施,认真做好“防霉、防鼠、防水、防火、防盗”等五防工作,确保储备粮质量安全和数量安全。要健全完善巡查制度,做好24小时值班巡查巡库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账实、账账相符的工作台帐。要坚持科学统筹规划,逐步完善仓储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创新粮食储备模式,确保全县粮食安全保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