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涔天河镇组织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22 16:17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2日,涔天河镇人民政府在东田大市场前坪组织开展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活动由该镇安委办负责具体组织,该镇分管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和周边群众等160余人参加。

   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突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活动中,该镇干部向群众宣讲了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 迫性以及老百姓在生产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等,会场张贴悬挂有“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爱妻爱子爱家庭,无视交规等于零”、“骑摩托,走天下,戴上头盔更潇洒”、“溺水事故揪人心,下水游泳不安宁”等好记易背的宣传标语,发放了“致摩托车驾驶人的一封信”、“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知识”、“全县‘三非’整治控违拆违工作宣传资料”等资料,让参与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让大家从心底里觉得应该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起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据了解,该镇还借此开展了普法宣传,特别是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 禁毒及反邪教等相关工作,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宣传手册》、《江华法院工作》、《禁毒知识明白卡》等书籍资料共计17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