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蒋剑、熊丽丽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江华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蒋剑,江华副县长熊丽丽走进学校看望慰问在校少年儿童,并代表江华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芙蓉幼儿园、芙蓉学校以及特殊教育学校,同学们正在举行各种“六一”儿童节庆祝表演活动,蒋剑、熊丽丽来到学校,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学生代表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蒋剑、熊丽丽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礼物,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并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在慰问活动中,蒋剑、熊丽丽实地参观了各学校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听取各学校校园建设、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情况汇报,认真询问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教育部门要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完善教学基础设施,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各学校要慎终如始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少年儿童茁壮成长。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编辑:刘翥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0/83/1271394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