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左华生到为人小学开展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6-03 16:42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杨云己
  • 字体【      】


6月2日,副县长左华生到为人小学调研指导,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调研了学校在建项目、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土地使用纠纷等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

左华生强调,要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校方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按时高质保量完成,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要树牢安全底线思想和红线意识,抓好安全教育、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工作,落实好学校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住房保障部门对教师公租房建设、自然资源部门对学校土地使用、文旅部门对陈为人纪念馆建设要进行认真研究,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和帮助,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营造尊师重道、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