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召开长江“十年禁渔”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06-03 16:4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2日,江华召开长江“十年禁渔”工作推进会,江华副县长左华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今年1-5月渔业非法捕捞情况;宣读了2023年长江十年禁渔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方案;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把长江十年禁渔这项重大决策各项部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严厉打击各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左华生在会上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意识,思想不放松,持续有力落实长江十年禁渔工作;要明确目标,各部门要根据自身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坚持不懈打好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要强化措施,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和违规垂钓行为,持续有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细,坚决把长江禁渔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到位。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保华

编辑:刘翥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0/94/12719825.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