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江华民营经济发展与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23-02-01 11:5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31日,江华民营经济发展与研究中心揭牌。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该县县领导吴军臣、蒋剑、伍继承、义洁、安青、黎氢出席揭牌仪式。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与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共同为江华民营经济发展与研究中心揭牌。


(李忠林摄)

段贵建在致辞中指出,民营经济在稳定增长、扩大开放、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成立民营经济发展与研究中心,旨在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根本,坚持“立足江华、着眼全省、面向全国”的理念,建立“多层次、开放式、应用型、市场化”的研究机制,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分析参考、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研究成果和解决方案,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和江华特点的思想库、智囊团。


(李忠林摄)

段贵建希望研究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科学引导民营企业紧跟时代、认清大势、走对路子。发挥好招商引资的开辟渠道、产业人才的聚集渠道、融资筹集的拓展渠道、对接湘商的沟通渠道、优化环境的牵总渠道作用,为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江华提供智库服务。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辉 蓝玉春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75/1227565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