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江华:政务服务不掉线 扎实推进复工复产
  • 发布时间:2023-02-01 11:2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春节假期结束,江华各职能部门迅速恢复工作秩序,从“休假状态”切换至“工作状态”。


上午9点钟,在江华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负责办理不同业务的服务窗口已经全部开放,工作人员们身着制服,在各自工位上忙碌着,有条不紊为市民们提供业务咨询和办理,现场秩序井然。


“我今天是来这里办理商铺租赁税务交款 ,大概十分钟左右办好,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很耐心,流程比较简单。”市民聂治国说。


随着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增多,办税窗口增加大厅流动咨询员的数量,分流疏导办事群众,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日前,江华政务服务中心共接听群众咨询电话60个,网上受理业务800件,现场预约办件20次,受到办事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婷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74/12271377.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