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1-29 08:2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28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该县县领导蒋剑、伍继承、义洁、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唐海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贯彻和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今天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上班第一天,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部门单位要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继续保持和发扬勇往直前的韧劲、开工就是“开干”的闯劲、严字当头的狠劲,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地开展好新一年的起步工作,提前谋划,狠抓落实,确保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要同心同德、改进作风、强化队伍建设,在去年努力奋斗的基础上进一步克服困难、弥补不足、率先垂范,努力营造激情干事、奋发作为的良好氛围,力争实现新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重点工作。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辉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62/1226674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