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1-06 08:4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4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蒋剑、殷新、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熊丽丽、刘晓萍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江华人武部部长叶心太,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明柳、江华政协副主席黎氢、欧阳江波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文章精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有关会议、讲话、文章精神,听取了我县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自然资源工作、金莎水城旅游度假区招商引资、畜禽定点屠宰加工及冷链批发交易中心项目、关于实施(G207)国道道县至江华公路(江华段)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好、用好会议传达的相关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具有全局性、前瞻性的工作谋划;各项目建设工作要有专人专班,制定详细的工作机制和工作目标,高质高效、有序地推进各项项目建设工作。道路交通安全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仔细分析研判,制定好工作方案和措施,做到有奖有罚,坚持重点推进,隐患排查要到位,杜绝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97/12203597.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