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一 李新建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 发布时间:2023-01-24 10:5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22日大年初一,江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新建带队先后到巡特警大队、看守所、城关派出所、城北派出所、桥头铺派出所、大路铺派出所等公安基层一线,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慰问新春佳节舍小家顾大家、坚守执勤岗位的民警、职工和辅警,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李新建都与值班民辅警详细交谈,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及民辅警的生活安排等情况,对大家不辞辛苦、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新建要求,要做好春节安保工作,要把保障群众平安过节作为当前公安机关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稳定措施落实。要确保公共安全万无一失。要针对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激增情况,进一步优化勤务安排。春节期间要加强对民辅警的关心关爱,科学安排勤务,尽最大可能让民辅警得到良好休整,激励公安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和强大凝聚力。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67/1225920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