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12-17 08:5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2月1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做专题宣讲,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主持会议,副县长李新建、蒋星辉、刘晓萍参加。

吴军臣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具体内容、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六个必须坚持”、前进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5条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语言生动,还结合了许多实例,使得宣讲通俗易懂,对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江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实现从“老少边穷县”到“全国民族经济强县”转变,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打造民族经济强县,争当全国民族地区发展标杆,努力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贡献江华力量,以江华“一域之光”为“三高四新”全局添彩。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656/50/1215509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