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县委常委会
  • 发布时间:2022-09-04 08: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3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以及周润润、伍继承、义洁、蒋剑、文嵩、杨敏、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全省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县域经济工作协调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省县城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多摘编及《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意见》文件精神。

段贵建要求,要将学习成果应用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使之成为各项工作的推进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带头深入一线去调研,加强对县域经济数据的建立健全,确保数据合法合规。要加强对档案和机密文件的保护,尤其是红色档案,千万不能出现丢失的情况,要补齐完善档案信息,分管领导要把好关,确保档案管理规范化。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汇报,2022年秋季开学及教师节工作汇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全县2022年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申报江华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情况汇报。

段贵建指出,省民族运动会即将进入第二阶段,要充分总结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梳理暴露出来的缺点和不足,积极进行改进和完善,接待工作还需进一步统筹,后勤保障等工作要更细心,宣传工作要做好与各级媒体的无缝对接,更进一步深入宣传江华的瑶族风情风貌、园区建设和江华苦茶等特色农副产品。同时,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段贵建强调,对于道路交通安全以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整治工作不能只盯主城区,交警部门要多上路整治,针对货运车和违法违规车辆进行检查。教育部门要做好招生工作,规范管理民办学校的费用收取,出台好指导价格,确保教育公平性和教学质量。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作风建设要压实到位,做好群众增收工作,防返贫监测的相关政策要落实到位。老旧小区改造的房屋质量要严格把关,各联系县级领导要全程跟踪,责任要落实到位,项目指挥部要针对房屋质量和群众满意度等拿出考核机制,进行评比,奖优罚劣,确保老旧小区改造让老百姓放心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