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安全防范暨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9-25 09:2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24日上午,江华安全防范暨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设县主会场和乡镇分会场,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出席并讲话,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该县县领导周润润、伍继承、义洁、陈槐权、蒋剑、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等参加会议。

段贵建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防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抓好防微杜渐,盯紧抓实各大重点领域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既要抓“常”更要抓“全”,森林防火既要抓“大”更要抓“小”,道路交通既要抓“治”更要抓“疏”,防汛抗旱既要抓“早”更要抓“导”,信访维稳既要抓“上”更要抓“下”,中心工作既要抓重点更要抓统筹。

段贵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慎终如始,坚决扛牢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以“揉面团”的劲头对一对履职尽责是否抓牢,以“补窟窿”的心态看一看风险排查是否全面,以“过安检”的标准查一查问题整改是否到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想一想落实任务是否扎实。大家务必要克服厌战情绪,牢固树立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意识,以未雨绸缪、如临大敌的态度,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吴军臣主持会议并对做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补齐安全稳定的短板,扛牢安全维稳的责任,强化工作合力,上下协同、统筹推进,全力抓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

会议还由周润润同志作河长制、林长制、田长制的“三长制”工作安排;蒋剑同志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安全防范等工作进行通报并作工作安排;文嵩同志作信访维稳、禁毒工作安排;殷新同志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分乡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