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部署消防及道交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26 09:34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陈宇
  • 字体【      】

9月25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新建主持召开深入排查消防、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县安全防范暨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到沱江镇“锦绣江华”小区督导高层建筑火灾风险隐患整治落实情况。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李新建强调,近期干旱少雨,加之国庆节临近,消防及交通领域的安全风险持续增大,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加大火灾风险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组织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

李新建要求公安、消防、市场监管、住建、交警等执法部门进入临战状态,开展联合执法,从严从紧落实责任,抓细抓实工作措施,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按照“三管、三必须”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人、车、路、企等要素,精准发力,压降道路交通事故,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