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环境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8-26 21:4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25日,江华环境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安青、何永亮、左华生、熊丽丽、刘晓萍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何永亮主持会议。

在现场推进会阶段,吴军臣一行先后来到空气质量监测点、滨江公园污水排污口、江华民族中医医院工地、四海大道新尾塘工地、瑶族古镇工地,现场调研空气质量监测工作、污水排放、扬尘治理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江华今年1-7月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汇报。各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建筑工地管理、秸秆禁烧、道路扬尘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吴军臣指出,环保工作是红线底线工作,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问题交办给各职能部门,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扛肩,履职到位,认真研究,把各项措施逐条落实到位;要增强紧迫感,工作落实落细,各单位部门齐心协力,把下阶段各项工作做好。

何永亮要求,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推动江华的生态环境质量;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结合各自职责,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措施抓落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全面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