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电力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8-06 14:4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电力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县电力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电力工作任务。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2022年上半年电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传达了全市电力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上半年电力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总结。

安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健全机制抓落实 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工作小组的领导作用,提高供电可靠性;紧盯重点抓落实,对照标准结合自身实际精准施策,确保年度投资计划按期完成;要做好用电工作持续整治,开展常态化整治行动,从严从重处罚违法行为;要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让老百姓有更多的收获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