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唐亚辉到蔚竹口乡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6-29 19:1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28日下午,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亚辉到蔚竹口乡看望慰问防汛救灾一线指挥部全体成员,实地督导灾后重建工作。江华政协二级巡视员陈槐权、江华副县长熊丽丽及江华信访局、蔚竹口乡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唐亚辉实地查看此次洪灾中乡政府、学校办公用房以及乡内道路、堤坝、民房、桥梁等基础设施受损情况,他指出,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好受灾群众临时安置、饮水、供电、通讯、卫生防疫等当前紧要问题,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在蔚竹口乡灾后重建临时指挥部,唐亚辉与指挥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在此次洪灾中不畏艰险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人民群众遭遇危险时,一线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献身精神,始终坚守在抗洪救灾一线,化解了一处处危难险情,筑起了一道道铜墙铁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初步完成了当前防汛救灾任务。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执勤值守,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同心协力打好打赢灾后重建这场硬仗。

随后,唐亚辉来到受灾严重的黄南口村,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江华纪委监委派驻蔚竹口乡结对帮扶小分队队员,叮嘱他们要在灾后重建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既当“战斗员”,又当“监督员”,对职能部门落实灾后重建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同时,全力做好受灾群众情绪疏导、隐患点摸排、生产生活自救等工作,努力完成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在防汛救灾后重建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