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2022年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5-06 16:2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6日,江华2022年全县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召开。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出席并讲话,该县领导蒋剑、杨敏,县“四大家”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办公室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全县党办系统统筹联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并合照。

段贵建强调,办公室作为单位的“前哨”和“后院”,需要把握好轻重缓急,面面俱到,要进一步增强参谋服务的主动性;进一步增强督查服务的权威性;进一步增强协调服务的时效性;进一步增强日常服务的规范性。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淬炼“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的政治品质,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服从服务大局,坚决贯彻执行江华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要始终心系广大群众,践行“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使命,时刻坚持群众满意度的工作标准,坚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调研,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在服务基层党员群众中改进工作、提升能力;要始终胸怀全局大观,坚定“身在兵位,心为帅谋”的处事高度,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既跳出一域谋全局,又在谋全局中抓好一域;要始终追求爱岗敬业,保持“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办公室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事业;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秉持“莫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的人格魅力,坚持做党的纪律规矩最忠诚的遵守者、践行者。

杨敏要求,要正确认识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形势要求,切实增强本次培训学习的自觉性;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办工作的职责要求,着力打造政治可靠的“前哨”“后院”,始终把学习研究作为重要方法,营造办公室勤学好学、勤奋好学的浓厚的氛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学习岗位业务知识;要把廉洁自律作为道德操守,树立办公室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提升办公室系统工作能力,锚定目标,苦干实干、创先争优,为江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档案工作、法规工作、保密工作、信息工作、督查工作等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