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政协调研组来江华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5-14 08:5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13日,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何永明一行来江华开展“融人粤港澳大湾区,大力实施‘农产品走出去’工程”专题调研,江华政协副主席欧阳江波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查看稻谷烘干、仓储、加工等处理系统,了解公司生产发展现状和品牌打造做法;随后到江华日日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农产品出口和冷链物流产业开发情况;就“融人粤港澳大湾区,大力实施‘农产品走出去’工程”调研组分别与两家企业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表示,要紧紧抓住中央大力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的重大机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生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依托县域经济产业发展优势和产业基础,提升产业发展质效;打通与大湾区之间销售平台渠道,为大湾区提供专业化、规范化、高效率的销售服务;会后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向市委、市政协提交建议案件,助推永州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