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召开关于上海入湘高铁入永旅客健康服务管理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3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王行征
  • 字体【      】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关于上海入湘高铁入永旅客健康服务管理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出席会议,应急状态下十大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外防输入”依旧是现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上海入湘高铁入永旅客健康服务管理工作,是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政治任务,容不得一丝马虎。

吴军臣强调,全县上下务必勠力同心,保持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劲,责任不失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江华实际科学谋划、主动作为,认真做好上海返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隔离管控、物资保障、宣传引导和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