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5-17 08:1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16日,江华“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亚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江华公务用餐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唐亚辉表示,“互联网+监督”公务用餐试点工作是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充分利用试点工作运行机制,不断审视自身在公务活动用餐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单位公务接待管理制度;江华作为全省的三个试点县区之一,如今已有211家单位部门参与试点工作,被省纪委监委给予了厚望,各单位要为江华能在省纪委主导下的试点工作中创先争优作出应有贡献。

就如何抓好试点工作推进,唐亚辉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定期调度;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单位分管领导要做好教育监督管理工作;相关单位(部门)要发挥好联动协同的作用;察监督、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同向发力,建立试点工作信息沟通、线索移送、结果共享制度;公务接待管理部门和财政部门要与监督单位紧密联系,做好完善好制度和人员培训工作;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合作,高效推动问题调查和问题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