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5-15 08:4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13日,江华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以及周润润、伍继承、蒋剑、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等县领导,15个项目责任单位及要素保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四联安置点电子产业园、职业中专学校整体新建项目、江华珑宝电机产业园项目、江华瑞思达高新材料项目、卓业电子需盘活闲置土地、瑶都大道提质改造项目、中铁城建项目部选址等重点项目所在地,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是否遇到困难及问题等情况介绍,要求各重点项目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强力支撑。

段贵建指出,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盯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各项目指挥专班作用,在搞好服务、创新机制、提高效率上下功夫,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把服务工作做深做到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段贵建强调,各项目指挥长和责任部门要深入一线、走进现场,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想方设法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为切入点、以入统为基调、以奖惩为抓手,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有力推动、早日落地见效,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吴军臣主持会议并对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作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