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何永亮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老干部
  • 发布时间:2022-01-27 14:38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杨云己
  • 字体【      】


春节来临之际,1月26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永亮带队到豸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老干部,县人社局和豸山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曾德平老人家,何永亮详细了解了老人家的日常生活和病情,鼓励老人家增强信心积极治疗,如今我国的医疗技术水平越来越先进,相信一定会早日康复。何永亮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江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向曾德平老人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质。

何永亮嘱咐相关负责人,退休老干部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奋斗了一生、奉献了一生,要服务好老干部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