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2022-01-27 16:5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K7A0905[00-00-03][20220126-101223219].jpg

1月2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学习研讨会,周润润、伍继承、义洁、蒋剑、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6K7A0952[00-01-47][20220126-10140592].jpg

段贵建要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与想事、谋事、干事有机结合在一起,具体要在“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新时代江华的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立足新发展阶段,突出产业建设和乡村振兴“两条主线”,建设“五个瑶都”。要以更开放的思想、更优惠的政策、更务实的作风,做大做强“五好园区”,以苦干实干加油干、创先争优走在前,推动江华各项事业阔步向前。

6K7A0906[00-00-02][20220126-101233653].jpg

要在践行为民服务上做表率,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民情怀,站在人民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突出抓好民生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解决“一老一小”难题力度,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做表率,进一步升华“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把“闯”体现在责任担当上、把“创”体现在引领发展上、把“干”体现在勤政为民上,实现“百个班子创先进、千名领导作表率、万名党员当模范”的目标。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全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亚辉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作了代表发言,并就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领学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