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李新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基层群众
  • 发布时间:2022-01-28 08:47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陈宇
  • 字体【      】

近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新建先后到河路镇尖山村、河路口社区、沱江镇豸山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基层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尖山村退役军人、老党员李国佳家中,李新建与他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当被问起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时,李国佳说,“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请党和政府放心。”李新建鼓励他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优良传统,在乡村振兴的前沿阵地再立新功。

随后,李新建按照“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要求,到河路口社区杨忠玉、李文财家中走访,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来到豸山社区困难职工李季和熊庆国家中,李新建得知两人因身患疾病,生活尚有困难时,叮嘱身边工作人员要落实落细各项政策,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李新建强调,春节临近,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