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重点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工作组、公共卫生及医疗服务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组创省卫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2-01 17:2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1130143858.png

11月30日,我县召开重点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工作组、公共卫生及医疗服务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组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日前市级评估验收组对全县创省卫工作的评估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共场所和饮用水卫生、病媒生物防制、公共卫生及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创省卫工作。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和建议。

万汝青指出,各单位在创省卫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差距,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杜绝盲点,要做好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相互配合,确保创省卫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县创卫办、商务局、市监局、教育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民族文旅广体局、沱江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卫健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县城区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