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1202093937.png

微信图片_20211202150303.png

12月1日,我县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亚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出席会议。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全县各医院、乡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亚辉指出,建设清廉医院,全县卫健系统要统一思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组建工作机构,加大监督力度、做好大数据排查,严肃查处违纪行为;要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和监督检查方案,定期调整岗位分工,重点围绕药品耗材采购、选人用人、项目资金管理等开展排查,从行动上切实抓好清廉医院建设的各项举措;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院长负责制,主抓清廉建设,医院纪检部门加强督导检查,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清廉建设合力。

会议通报了三起卫健系统典型案例,宣读了《县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责任清单》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建设清廉医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