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文嵩到沱江镇天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2-04 21:37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作者:周涛
  • 字体【      】


12月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嵩到沱江镇天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政法委、沱江镇相关领导陪同。

文嵩首先听取了天桥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及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村级发展过程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随后,文嵩一行人走访了天桥村部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他都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住房用水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在产业发展和帮扶力度等方面给予适当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