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2021年县政协民主评议县林业局测评总结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18日,2021年县政协民主评议县林业局测评总结大会召开,县政协主席义洁,县领导罗梅、左华生、黄世才、唐晖、聂新华参加会议。

义洁表示,这次民主评议活动中评议组和被评议单位的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评议准备充分,被评议单位主动对接,密切配合,整改态度端正;评议组组织周密,评议认真,彰显了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确保了这次民主评议的良好实效。义结强调,要尊重民主评议结果,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运用民主评议结果,把这次评议成果当作一面创先争优的锦旗,塑造队伍新形象;要巩固民主评议成果,进一步推进全县林业事业新发展。

左华生在会上表示县林业局要查找差距,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确保整改工作的具体落实;要聚焦重点,形成合力,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评议工作开展和问题整改情况;黄世才代表评议组作民主评议报告;会议还对县林业局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在宣布测评结果后为测评单位授予“满意单位”牌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