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18日,县政协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义洁主持会议,罗梅、黄世才、唐晖、聂新华、黎氢、义国友、唐卫平、欧阳江波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十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界委员名单(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讨论分组办法(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