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文艺界代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9-08 08:4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7日上午,我县文艺界代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出席会议,县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县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文艺界知名人士、网络自媒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宣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等精神。围绕“推动文艺繁荣发展与建设新江华,如何打造文化强县”这一主题,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万汝青对近年来全县文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辛勤耕耘表示了肯定。万汝青指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共商文艺发展大计,共谋文化强县良策,体现了党和政府与文艺界之间的密切联系。万汝青要求全县文艺界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强化时代担当,与时代同向、与人民同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江华贡献文艺力量;要强化道德操守,有个性但不能任性,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坚定追求德艺双馨,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始终做到心中有大爱、大美、大善、大德、大局,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向美的力量;要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中聚魂聚力,在发出江华好声音、汇聚江华好能量、树立江华好形象中创作创造,在善于突出特色特长特质、善于抓住风口风头风向、善于借力借势借台中出彩出新,打造正能量爆棚的江华文化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