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吴军臣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 发布时间:2021-09-10 10:2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909151204.png

9月9日,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来到江华二中慰问部分外地、中青年、长期扎根边远山区学校、特岗、定向的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县委、政府的慰问和祝福。

来到江华二中,吴军臣与优秀教师代表们面对面座谈,认真倾听大家对我县教育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了解老师们的教学和生活情况。座谈中,教师代表们纷纷谈到,近年来深深的感受到学校教学条件的逐步改善,大家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更足了。大家表示要继续立足岗位,兢兢业业的为我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吴军臣向教师代表们送上了县委、县政府的节日慰问和祝福。他指出,近年来江华的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教师队伍的奉献,希望教师们继续以“三尺讲台”为荣,把教书育人当成毕生的事业,坚定信心,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快乐生活,同时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磨砺真本领,更有底气的投入到教育事业中,相信全县的教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更高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