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
  • 发布时间:2021-07-23 21:5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22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军元带队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县政协主席义洁,副主席罗梅分别陪同。

杨军元一行先后深入湖南龙德晟机电小圩分厂和江华高新区湖南丰辉电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职能部门服务企业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部分江华高新区企业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杨军元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要不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完善管理机制,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要凝心聚力抓招才引智,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他表示要认真梳理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抓好督办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