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7-22 18:46
  • 来源: 江华发布
  • 作者:
  • 字体【      】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组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召开“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推进会,副主任刘江明、蒋平、贝小义、唐震等参加会议。会上,首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对前段时间“五联系五到户”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县委“五联系五到户”的目标任务,特别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进一步落实联系项目、联系企业、联系小(社)区、联系村“五联系”责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到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产业联结到户、政策落实到户、精准服务到户。

黄志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该项工作与近期县乡人大换届、防溺水、交通安全、疫苗接种宣传等重点工作有效衔接和深度融合,成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抓手。要通过深入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率,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化、常态化机制。

黄志坚强调,各联户党员、干部走访时不仅要细致摸排各户基本信息,还要与群众心连心地交流,围绕大圩镇乡村振兴和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等工作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做到入户有措施、联系有成效,切实为大圩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打造特色小镇,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县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